夷陵

有粮就嗑

当炭治郎中了换性格的血鬼术/ALL炭

⭐️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鳄鱼


⭐️如有雷同我删


⭐️可能会有后续


⭐️可以就往下翻


⭐️这篇为炭炭变成蝴蝶忍的性格,我尽量写了,可能有点毒舌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炭治郎在一次战斗后 中了对方的血鬼术


炭治郎被送回来得知中血鬼术后


善逸和伊之助率先冲入房屋


蝴蝶忍的笑要裂了哎


“呜啊啊!炭治郎你没事吧!”善逸飞扑炭治郎的怀里


“权八郎!做为大哥的我很担心小弟的你!”伊之助戴着猪头套比出兰花指(不要打我qwq)


祢豆子唔姆唔姆的叫着,仿佛很担心自家兄长


炭治郎手摸上善逸的头,轻轻抚摸


声音跟蝴蝶忍一样的“柔和”


“善逸,放开我啦,太紧了,不要这么抱我啦~”炭治郎面带笑容的


“伊之助,谢谢你的关心~”


“祢豆子,哥哥没事哦~”炭治郎也摸上自己妹妹的头


善逸感觉现在的炭治郎有点怪,不,是很怪


伊之助身上也没飘小花花了


祢豆子很好奇,这是我哥么


正要说什么,就被蝴蝶忍一人一个手刃给neng了


而且微笑很“和蔼”


“不要这么对病人哦~”蝴蝶忍额头上已经爆青筋了


但把善逸两个人neng走后


更为祸害的来了


“唔姆!灶门少年,听说你中血鬼术了!”一头黄红色的头发印入眼帘,一声爽快的语气出现


“啊~是炼狱先生啊~日安”炭治郎带着蝴蝶忍标志性的笑容问候


炼狱正想说什么,被一道声音给掩盖了


“炭治郎!没事吧!”一个藏青色头发的男孩冲入蝶屋,握住炭治郎的手


“啊~是时透啊~好久不见~”炭治郎标志性微笑x2


时透正要说话但被打断了


“华丽的炭治郎!现在一点也很华丽呢!”


几乎后来的人都被炭治郎给整懵了(没错我偷懒了)


炭治郎,现在...有点像蝴蝶忍呢……


蝴蝶忍好不容易插上话“炭治郎中了一个性格变换的血鬼术~对了,不要见外~可能今天就会好呢~”蝴蝶忍笑着说


宇髓/时透/义勇/锖兔/炼狱都一脸懵逼


炭治郎休息半天后


就去出任务了,但所有人都很担心炭治郎,都纷纷争去保护炭治郎


这次运气不好,遇到了一个下弦的


在炭治郎使出贰之型 水车后


那下弦不像下弦,像个弱鬼,但无惨很喜欢他的女装


正当义勇要割头时


炭治郎跳到那个鬼的身上(请看那田蜘蛛山忍姐姐的那个姿势)


众人有点想立马砍了那个鬼


“呐~“先生”,你可是鬼哦~割了头后也会恢复的吧,我闻到了在你身上有无惨的气味哦~可以告诉我么~”炭治郎手放在鬼的胸膛上


“什么啊!我绝对!绝对不会说出那先生的!”那只鬼正想炭治郎踹开,炭炭躲开了


“啊啊~遗憾啊~”炭治郎脸黑了,但脸上的笑容没变


“那么,这位“先生”你确定吗~”炭治郎手再次摸上刀柄


“你这个小鬼!不要这么自大!我是绝对不会说的!”那只鬼正准备用出血鬼术


“灶门少年!小心!”炼狱正要拔刀


时透/义勇/锖兔也准备拔刀


但炭炭已经砍下那只鬼的头了


脸上的笑容别有深意


“贵安,祝你下辈子不要那么痛苦~”炭治郎微笑着


“唔姆!灶门就算中了血鬼术还是那么温柔呢!”


“炭治郎!没事吧!”时透冲到炭治郎那


“炭治郎,没事吧”义勇还是那么憨(划去)的表情


“炭治郎,没事吧”锖兔戴着面具,但底下的表情有点...


“没事哦~只是没问出无惨~遗憾~”炭治郎面带笑容的摸着时透的头“回去吧,任务完成了”


晚上的时候


炭治郎从床上起来,望着天空


回想今天的自己


小声呐呐道“蝴蝶忍,不管什么时候都面带笑容呢,就算生气的时候也是..”


睡不着了,回来的时候突然晕过去了


炭治郎披着比较厚的毯子,走出屋子,在甲板上坐着


“唔姆!灶门少年!还没睡啊!”爽朗的声音


炭治郎抬起头,黄红色的头发“炼狱先生!晚上好!”


炼狱坐在炭治郎旁边


“唔姆!灶门少年还没睡么!”炼狱正直的笑容询问着


“嗯..睡不着..”炭治郎裹着自己


“看来是恢复了!”炼狱看现在的炭治郎,有点像个团子“可爱....”炼狱心里十分精彩


“炼狱先生也不睡么”炭治郎转过头


“唔姆!我刚刚醒了”其实炼狱是做了跟炭炭在一起的梦然后被一个东西给蹬醒了


“灶门少年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!”


“结婚啊..还没打算,毕竟我还没成年”


“不过..”炭治郎突然转过头来,笑着说“炼狱先生是有心悦之人了嘛!”稚嫩的少年好奇的问道


炼狱被暴击


突然抱住炭治郎,说“有的哦”


炭治郎拍了拍比自己高大的人


角落里的善逸,和另一边角落的时透/宇髓/义勇/锖兔


咬牙切齿


炼狱瞥见了他们,正直的笑容上突然投入一丝炫耀


“有病啊,找死吧!”五个人脸黑的出奇


突然一个人蹦出来说“炼狱!来一决高下吧”


今天晚上很热闹呢


炭治郎“你们不要再打啦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个脑洞下星期更

水一篇先qwq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