夷陵

有粮就嗑

ALL炭/为什么校园祭我要女装啊?!(后续)

⭐️ooc注意


⭐️炭炭女装出没


⭐️渣渣手笔谨慎观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炭治郎现在穿着褶皱的女仆装,手里抱着一件新的裙子,但这条比身上这条露,展开一看,露肩,后面小V露背,裙子到膝盖那


炭治郎现在停止了思考,因为他本想进来换回自己的衣服,但没找到,炭治郎犹豫了半天,才褪去原来这条,换上新的那条


“啊...这这..也太露了吧..”炭治郎现在脸上浮出了红晕


“唔姆!灶门少年?没事吧?怎么还没出来?”炼狱敲了敲门


“炭治郎,没事吧?”时透在门前问道


“啊,没事!马上出来!”炭治郎手忙脚乱


炭治郎的手覆上了门把手,心怦怦直跳


门打开后,炭治郎看外面的人,呆滞了,他以为只有炼狱和时透


“灶..灶门少年,意外的合身呢”炼狱的表情有点僵硬


“啊,炭治郎,很好看呢”时透·一脸纯真·无一郎


“炭...治郎?”义勇一脸震惊


“炭治郎这件衣服很华丽呢”宇髓一脸淡定实际很激动(ooc了)


“炭治郎..?”锖兔和义勇一个表情,真不愧是师兄弟(竖大拇指)


“炭治郎...”善逸难得没抱着炭治郎大哭


“权八郎!这是什么?”伊之助的衣服只披在身上


“哦啦~炭治郎,很合身呢~”蝴蝶忍的笑快绷不住了,额头已经冒了青筋了


“炭治郎,很合身哦”真菰手放在背后


“咦?!我..我就说吧,很奇怪的吧!”炭治郎脸爆红了,手捂着脸,不让大家看到自己爆红的脸


“好可爱...想”炼狱、义勇、锖兔感觉自己鼻子有点温柔


“炭治郎,好可爱,想**”时透和善逸感觉心有灵犀,同时萌生这个想法


“炭治郎,很好看哦~”真菰和蝴蝶忍拿出手机拍照留念


刚赶到的实弥和玄弥看到这番景象,手上的水都快掉了“靠这是什么可爱的东西!”


不得不说,炭治郎穿上这件衣服,手放下来的话,肩膀会印入眼帘,后面小V型的露背,显得更涩(划掉)还未到膝盖的裙子,大白腿露出来,刚刚的猫耳还没取下,耳上的花礼耳饰也挺配


不知不觉,已经到了黄昏


炭治郎在前面走着,后面就像一群狼,炭炭就像一个待吃的小白兔


(炭炭的衣服是被某一位同学误拿的,没错辣个同学就是我,女仆装也是我放的(屁)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后续也比较短小

因为昨天11点码的时候我手滑删了

然后凌晨1、2点左右码了一点

有错字记得提醒偶

蟹蟹!



评论(8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